系冬正与

【伞修】All In My Love(新人第一次)

※新人第一次,慎入!

※感谢@利笠 小天使!谢谢夸奖我的画!多亏了小天使我才有了写文的动力!(包子一般的神逻辑)

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


0.

叶修十五岁时,他还是个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大少爷。

叶修十八岁时,他已经勉强学会了做家务。

叶修二十八岁时,他能够照顾苏沐橙和众后辈,并能一边开启嘲讽模式一边横扫荣耀界。


——只是他从没有学会过照顾好自己。

1.

嗯?啊,是,我是叶修。

怎么,真人出现在面前被哥帅到了?

啊是吗,并没有啊。(小声)哥明明那么英俊潇洒。

……

……啊抱歉,有点神游了,关于生活上的事是么。

那必须的,哥作为荣耀一届大神,私生活也是完美的无可挑剔。(烟)

等等你说啥,拍照?

那好等一下。(扭头)沐橙啊,帮哥收一下房间。没事,之后带你下馆子啊。

(转回来)好了,我们继续。(严肃)

2.

荣耀?那当然是不得不爱啊,哥可是把大好青春青葱岁月全献给了荣耀女神了啊。

除了荣耀啊……还真没有。(认真)

好吧,有是有一个,……不过那多久的事了,没想到还有人记得。

别提我。我要不记得他找谁抱着哭去啊。

当然,还有沐橙。

3.

……啧,没事,想到些东西罢了。

我们说到哪儿了?哦对,关系。

那当然得是不好了。这货虐待我这个劳动力,还三天两头拉着我跑JJC,明明知道打不过,就是不服输,还老炸毛。

(小声)不过哥不讨厌这一点就是了。(笑)

实力嘛……比哥差了点儿,不过不妨碍他完爆里面那群小屁孩儿。(楼上方锐:妈的叶修说谁小屁孩儿!!)

哦,垃圾点心,你在啊。

别对着哥的耳朵吼,金贵着呢。

怎么?不服JJC走起,哥完爆你几十回合,让你趴电脑前没力气对着我吼。

抱歉啊,一不小心岔开了。

不过说真的,就算他是那一脸蠢样,有啥办法呢。

谁叫哥栽进去了。

4.

喜欢啊,当然喜欢了。

那货做饭又好包吃包住还有副好皮相,哪能不招人喜欢啊。况且他又乐意管我,爱咋办咋办。

不过该嫌弃的地方还是嫌弃就是了。

而且我告诉你,这货是个妹控,成天在我耳朵边上唠叨他妹,我都不好意思说他。

瞧他那样,跟个猥琐大叔一样。

整个人也是,特不要脸。

诶不是我说,那人心脏程度绝对能甩手残一条街,哥都有点望尘莫及。

别那么夸哥,哥会害羞的。

(小声)你说这人给人感觉是暖男怎么一到床上就跟一狼似的……啊不,我啥也没说,你听见什么了吗?

……好吧好吧,饶了我吧,别让沐橙看见这段。

不然她非要到她哥那儿去参我一本不可。

5.

情感经历啊……这还真没多少。大多时候两人都一起泡荣耀女神呢。

不过被他硬拉出去,美其名曰约会的事儿,还是有几次的。

这人也挺幼稚的,那时也老大不小了还隔着冰棍儿玩间接接吻。

有胆你就正面上啊。

(小声)虽然最后亲也亲了,上也上了。

刚那段帮掐掉啊。

我都能感觉到那货的杀气了。例如什么“不准污了我妹的耳朵!!”之类的。

不过我估计那小妮子早知道了。

可不是。(小声)毕竟第一次动静那么大……

后期拜托了啊。

啊?为什么?

因为这种事就对冰棍儿有特殊情怀啥的,啧啧,图样图森破啊后辈们。

不如说因为夏天,反而没啥好印象才对。

……没事,想起一些小事罢了。

6.

讨厌啊。

那货说话就没个准头,每次都这样。

答应的好好的,结果不还是爽约了。

……我知道那不怪他。

……但是想想还是他的错。

你看,他要再小心点儿,说不定老冯现在已经被我俩气的进太平间了。

别说我说话不吉利。这不想给他找个伴么。

……算了,哥那么心胸开阔,一两次失约而已,哥不介意。


——只是你倒是给我个补偿啊。

——混蛋苏沐秋。

7.

叶修送记者到门口时,天色已经不早了,他就那么倚在门边上,懒洋洋的向着记者摆摆手。

“嘿,记得把哥那几句删了啊。”

他听到记者问的最后一个问题,先是瞪大了眼,再低下头,沉默的抽了根烟。烟气上升,糊了他的脸。


恨啊,怎么能不恨呢。

这个把你硬生生抢走的世界,我怎么不恨。

——那么好一个人。

——本来是属于我的那个人。

——你叫我怎么能不恨。

不过——

他抬起头,笑着说:

对于让我和他相遇的这个世界,感激都来不及,怎么敢恨呢。

灯火阑珊中,他的眼中倒映着不知是谁的身影。


他轻动嘴唇,缓缓吐出几个字——


“————”


我爱你。

我爱你,苏沐秋。


评论(12)

热度(13)